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[小告白] EXO-K ANGLE 的歌詞影片出來囉~!!

這幾天都沒有更新~
因為努那感冒了TTTT
雖然病懨懨又昏昏沉沉的但還是努力存著去LA的新聞圖(欸
不知道是不是孩子們真的太好看了!!
所以今天終於感覺比較有元氣了ㅋㅋㅋ

然後~應觀眾要求~
EXO-K ANGLE的歌詞影片已經做出來囉!!!

下面下面~趕緊趕緊的去看看吧!!!!
不管聽幾次都覺得好好聽TTTT




7 則留言:

  1. 好棒啊!這首歌真的非常好聽
    辛苦你了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第一次留言,歐逆安妮妞\(^0^)/
    Angel真的很好聽!
    手機一直Repeat著這首歌。
    影片製作的很用心!^^
    不只是影片還有文字的模板什麼的也作的很精緻好喜歡啊~
    話說今天收圖收的好辛苦啊T_T
    不過看到他們那麼勾椎就又覺得肯槍拿了ˊ_>ˋ
    歐逆要多保重身體啊~(滾走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安妞~❤
      我也很喜歡Angle~
      可以很清楚的聽到他們的聲音又很舒服的一首歌歌詞也很喜歡ㅋㅋ
      真的!!!
      雖然收圖辛苦但是看到他們可愛的臉馬上就被治癒了TTTT
      淡定的臉好可愛ㅎㅎㅎㅎ
      感謝妳啊!!我會好好保重身體的
      妳們這些可愛的妹妹們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喔❤❤

      刪除
  3. 真的好喜歡這首歌TAT
    歌詞跟歌聲完全짱!!
    "無論走到哪都是天堂"
    謝謝你們 看著你們真的就像置身於天堂那樣的幸福TAT
    也謝謝姐姐 感冒了還要抱病來更新 辛苦了TAT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終於!!!!!!!!!!!!!
    我最喜歡告白出品的影片了TTTTT
    謝謝姐姐終於出了!!!!!!!
    告白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可是姐姐~我以為告白的YOU帳號會一樣欸
    不是" gogo baekhyun "這個帳號啊?
    我有訂閱呢:目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