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[新聞] EXO-K Newsen 新聞圖 12P

Newsen的新聞圖終於全部都出來了!!!
幫大家整理在這裡~
至於內容等有空再翻(欸

先翻譯每個人的標題給大家~

SUHO:

EXO-K 리더 수호 “저도 편하게 말하고 싶어요”
EXO-K Leader 俊勉 "我也想要自在的說話"


為什麼別人都是兩張自己的照片, SUHO就是一張個人照....!!!!!!!



Baekhyun:

EXO-K 메인보컬 백현 “아이라인 이제 자제 하려고요”
EXO-K 主唱 伯賢 "現在要克制眼線"





Chanyeol:
EXO-K 찬열 “아무리 힘들어도 바보처럼 웃어요”
EXO-K 燦烈 "無論多辛苦也要像傻瓜般笑著"





D.O.:

EXO-K 디오 “‘우월한 오케스트라’ 영상 절대 안봐요”
EXO-K D.O. "'優越的管弦樂團'視頻 絕對不看"





KAI:

EXO-K 카이 “무뚝뚝한 성격 탓 오해받기도..정 많아요”
EXO-K KAI "因為木訥的性格也經常被誤會..其實很多情"






SEHUN:

EXO-K 세훈 “보아 선배님 존경, 정말 대단하신 분”
EXO-K 世勳 "很尊敬BOA前輩, 真的非常了不起"




7 則留言:

  1. 克服眼線!!!!!
    卞伯~~眼線擔當怎麼可以克服眼線!!!!
    我要叫KEY把你畫得美美的!!! ((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哈
      怎辦...我去想像那畫面了(欸

      刪除
  2. "克服眼線"
    看到馬上大笑XDDDDDDDD
    為什麼他的發言這麼脫序X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哈哈哈
      他對於自己比一般女生更常畫眼線好像有點擔心~哈哈

      刪除
  3. 沒畫眼線也是很可愛啊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賢賢說他練習畫眼線
    讓身為努身的努娜都自卑(?)
    我要像你學習 因為我不會畫啊(攤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