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

[小告白] 給支持"告白goGOBAEKhyun"的可愛的大家

最近發現來這裡的人好想變多了一些些ㅋㅋㅋㅋ
感謝大家留言支持這邊
努那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ㅠㅠ
真的成為了力量啊!!!!


不過因為孩子們最近的新聞量真的很大
又因為努那是可憐的上班族ㅠㅠ


所以之後如果是個人採訪則會主要先以Baekhyun 伯賢的部分做翻譯

如果有親很想看哪一位成員的翻譯
也可以跟我說喔!!!!

소원을 말해봐~ㅎㅎㅎㅎㅎ
(說出你的願望~)

我是Genie(欸?!

現在要出門了!!希望回來可以暴風新增~
我也要소원을 말해봐 ㅋㅋㅋㅋ

12 則留言:

  1. 我最關注的正是(白白)kekeke~
    我每天都會來看哦!真是辛苦你囉!
    加油~fighting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真的是有讓人掉入的魔力啊~!!!
      謝謝支持~
      一起加油ㅋㅋ
      Fighting!!!❤

      刪除
  2. 感謝努那辛苦的PO文^^
    這網站超喜歡(心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也感謝妳的回覆喔ㅠㅠ
      能夠喜歡真的太好了~~

      刪除
  3. 每天都來+1
    -
    還是希望看到告白出品的視頻
    一切完美啊TTTTTTTTT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ㅋㅋㅋ知道知道~~真的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ㅋㅋㅋ

      視頻會開始慢慢出現的ㅎㅎㅎㅎㅎㅎ
      請等等我們喔~~

      刪除
  4. 你好,我在YT發現你的,你真的好棒啊!
    以後會常常來光顧!也辛苦你了!
    我跟我朋友特別喜歡白賢、凱、燦烈和世勳^-^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妳的留言支持ㅠㅠ
      要多多來喔ㅋㅋㅋ
      嘿嘿,知道了~
      有朋友一起喜歡孩子們很幸福耶~
      也請手牽手的來這邊ㅋㅋㅋㅋㅋㅋ

      刪除
  5. 我也是從水管上連過來的w
    辛苦你了~真的很喜歡這裡
    我會常常來的<3333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努那超棒的!!!!!!
    我在youtube看到showcase影片連結過來的~
    努那要上班還這麼辛苦的經營這裡...我都要痛哭流涕了~~~
    고백大發~~~一定會越來越多人來的...努那加油!!!愛妳♥♥♥
    (我也告白了~哈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又一個感人的孩子ㅠㅠ
      感謝你們~~~
      雖然上班很忙碌,
      但還是會好好經營著這裡的!!!
      showcase影片也會慢吞吞的新增的(欸 ㅋㅋ

      我也..愛你們大家啦ㅎωㅎ

      刪除